close

1.jpg

 

許多人一想到要送禮,總會習慣性地馬上冒出一個念頭:「該要送什麼東西好呢?」

 

送禮的重點在於「維繫關係」送禮不外乎兩個原因

 

一是讓收禮者開心;二是藉此儀式維繫雙方關係。這兩者差別在於,能讓對方開心的東西很多,例如現金,如果你真的只是想買個禮物討對方歡心,基本上開口問就行了。

 

但如果你想透過送禮助長彼此關係,那就必須更貼心,真正去思考對方會想要什麼、需要什麼,而通常這種狀況下不會直接去問對方,因為你送對禮物,才能顯得你把對方放在心上。舉例來說,有些客製化的禮物,未必是對方會主動開口說想要的,但因為很用心,收到這種禮物的一方通常會很開心。

 

貴不一定好!調查顯示:禮輕情意重是真的

 

其實最後收禮者的開心程度不取決於禮品金額,而是心意。 有時候你可能比較想要家附近好吃餐廳的餐券,也不在乎昂貴但口味不合的高級餐廳。

 


 

 

以下推薦幾款自己也非常喜歡的禮物,為什麼選擇這些禮物一一告訴你!!

 

 

 

500元以下 

 

1.水龍頭造型|智能夜燈 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小夜燈真的是居家必備的小物之一

水滴造型掛在牆上真的非常可愛

此款小夜燈可以透過拍手或是觸碰即可開關 使用上非常方便

當作禮物不但能增加居家擺設還很實用

 

1-1.jpg

 

2.瞬間吸水歐風|硅藻土軟地墊 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這個也算是居家實用小物之一!

每次從浴室出來 踏到棉質地墊 雖然腳上的水很快就吸乾

但是地墊卻變得潮濕 容易滋生細菌或是發霉

此款地墊是採用硅藻土製成的 有別以往的硬質硅藻土踏墊

這個地墊是做成軟的 踩上去也是非常舒服 而且排水非常的快!

 

1-3.JPG

 

3.陶瓷泡麵|泡麵碗 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用泡麵碗來一碗泡麵🍝

仿真泡麵陶瓷杯專屬的內嵌式

杯蓋加厚材質隔熱性好使用上更安全😉

非常適合愛吃泡麵的伴侶們 常吃泡麵雖然不好 但是要吃就要講求儀式感

 

1-2.jpg

 

4.吃貨廚神搞笑|圍裙 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送你的吃貨男/女朋友📢

有批超適合他的裝備在這裡😆 一位負責下廚 另一位等著吃

不僅很有趣,它還很實用

✔耐磨耐髒、防水防油

✔兩側珊瑚絨擦手巾,結實耐用吸水性佳

✔超大碗型口袋,隨手收納小東西超方便

 

1-4.jpg

 

5.脆脆餅乾造型|坐墊 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適合送給長時間需要坐在椅子上的另一半

Q萌的造型 填充飽滿 不容易變形

外觀真的讓人越看越想吃

 

1-5.png

 

 


 

無預算禮物 買就對了

 

1.純黑的想念|情話膠囊禮盒組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藥丸情書一顆顆小膠囊

組成我們的故事

個性滿滿的木盒,玻璃鏡面、松果裝飾,文藝十足

 

2-1.jpg

 

2.軟筆字暖心調光夜燈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文青文字如同水流般療癒,把字當做圖案來創作。

親筆客製的暖心夜燈隨興卻絲毫不隨便的手寫字體,看著看著,連心都暖洋洋的

 

2-2.jpg

 

3.幾何霸王龍造型存錢筒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透過可愛又實用的霸王龍存錢筒🦕

養成儲蓄的好習慣😉作為居家擺飾也很適合唷✨

此項禮物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不只能當擺設 還可以存錢

真的非常可愛啊~~

 

2-3.jpg

 

4.遊戲機立體造型卡片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能玩、能送禮、能作紀念的全新造型卡片

遊戲機不只是玩具,而是我們的鵲橋玩與樂之時,

連接人與人的至寶送一份最獨特的禮物

 

2-4.jpg

 

5.幸福花園摩天輪小夜燈-------點我買就對了

 

🌹採用優質永生花花材

✨加厚高透玻璃匠心手工

❤️為你呈現最美好的每一面

 

2-5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